爱吃照烧脆骨丸

雨落下来然后我们相遇(小短片)

小短篇

配合鹿晗的《致爱your song》更佳

全文800+

讲暗恋的小故事的大家喜欢就好 

  

“世界变化不停,人朝穿流不息,我只想每个落日,身边都有你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,雨水落在早春的空气里,逼厌的空间又充满了阴冷,窗外的香樟树叶不断被拍打,泛着透亮,干净地刺眼

       明明是午后,刚睡醒,睁开眼却是一片昏暗,微弱的光从窗帘缝里透进来,我呆坐着,目光放空,试图让自己清醒

     “滋滋滋”广播中的电流声在教室里不断放大,我回过神看了眼钟,啊,下一秒就要放歌了啊

      似乎是为了应证我的话,广播随着我语音地落下而响起

     “在我眼中,在我心中,有你的出现就有蔚蓝天空…”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歌到是挺应景的,我努努嘴,随手抽了几张纸就准备出门,门开着,风一股股地涌入怀里,刚睡醒的脸急剧降温,我拉了拉衣角,但风似乎不想让我如意,寒意从脖颈钻入夜领,让我忍不住打颤

      午休后的校园到是静得出奇,除了耳畔的歌连那细小的风吹面庞声都可听见,我看时间还早,走到亭子里坐下,慢悠悠地哼着歌

       大概下课有了一会,人渐渐多了起来,时不时也有人出来,我坐在亭子里看着他们人来人往到也乐得清闲

     “下节什么课”

     “物理吧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声音实在是好听,这雨天也给他的声音多衬了一丝清冷,我忍不住扭头看向声音来源的方向

      他穿着黑色的冲锋衣,戴剪合理的黑色长裤,脚上踩着一双白色的运动鞋,干干净净地少年打扮,他侧着脸与身旁的人说话,下颚线分明,脖子线条硬朗,往上看鼻梁高挺,头发修剪整齐,长度刚好到耳朵上面一点

       我看的正起劲,觉得光看那脖子就挺带感,刹那间,他转过头,我们目光隔着雨珠相撞

      这回我看清楚了,眉眼干净又柔和,漆黑的眼睛似有魔力紧紧地吸住我,我忍不住轻呼一口气,没看错,确实长得挺带感

       我收回目光,他从我身边经过,带起一阵风,发丝飞扬轻贴我的脸颊,我看着他的背影越发挺拔宽阔,融入人群后消失在拐角

      我站起身往回走,推开门的一瞬间耳畔的歌声似乎又响起

     “世界变化不停,人潮穿流不息,我只想每个落日,身边都有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门外的雨下得越来越大,雨滴似手砸在我的心口,一下又一下泛起涟漪

       今天这歌,放的还挺好

       我关上了门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