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照烧脆骨丸

我(胆小社恐女)×他(直球体育生型男身材可爱狗狗脸男)

窗外野草疯长,爬山虎遮住了满墙,梧桐树枝叶交错,地上成荫,他就在这样的日子里走进我的心


 

“你过来干嘛?”我压低声音,对着窗外的人影恼怒

“来看看你,太想你了”窗外的人躬着身子,将自己隐藏在黑暗之中,声音带着笑意

“胡闹什么啊,晚自习有老师检查的”我皱着眉头,不满地看向窗外

“嘘,声音小点小女朋友,我偷偷来的可别被发现了”他好笑地靠在墙边,目光温柔,嘴角带着戏谑

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声音结巴,别过头不再看他,“知道了,快走吧,一会发现就来不及了”

“好”他竟然胆大包天地把手伸进来揉了揉我的头,“放学在门口等你,要谁时哦”

“嗯”

真讨厌,什么人嘛,我忍不住趴下去,脸颊泛着红晕

“再低下去就是鸵鸟了”

我一惊,下意识地挺直腰杆与他目光相接,脸“腾”地一下就红了

“快走!”

“嗯,行”



衬着月色,我看清楚了有关他爱我的一切

他越凑越近,当鼻尖相贴时我轻轻推开他

“怎么了?”他睁开眼,眼神朦胧,声音低哑

我抿了抿嘴唇,抬起头目光与他相接“我的那个疤你知道吗?”

“什么疤?”他尾调上扬

“就手臂上那个,四条长长的、很丑的那个”我越说越低,眼神垂向手臂,隔着外套似乎也可以看到它

“就这?”良久他才出声,“我还在想什么疤可以让你这么介意” 

“你知道吗?我是因为是你才会喜欢你,因为是你,所以什么样我都可以接受,这是属于你独特的印记,因为它,我会更爱你”

我呆愣在原地,第一次听到他这么认真地叙述关于爱我的一切,我一时不知怎么回复

“我爱你,所以你可以做自己”

眼泪一下子蓄满眼眶,雾气蒙住眼前的人

他伸出手缓缓拥住我,嘴唇轻贴脸颊,声音低沉温柔,他转过头,鼻息吐在耳畔,我的耳朵痒痒的

“小朋友,笑一个”



我觉得他和下雨天的适配度特别高,尤其是穿着黑色的连帽衫从雨中走来的时候,扑面而来的清冷感让我浑身战栗

外面雨势浩大,梧桐树宽大的树叶被打得在雨中飞舞,地上雨水溅湿裤脚,冷风吹拂面庞 

“诶,那是他吗?”

“嗯?谁?”我回过神不明所以

“你男朋友啊?”我愣了一下,这么大的雨他来干嘛?我四处寻找

“那,”朋友伸手指向他来的方向

我偏头望去,他没撑伞,戴着卫帽,脸色冷峻,身姿挺立,黑色的外套在下雨天衬得他更加生人勿近

“你男朋友帅是帅,但不说话看起来有点冷”

我弯弯眼角,看着他走来,“才不,他是最温柔的一个了”

“怎么站这,雨会弄湿衣服的”他站在我面前,额前的碎发微湿,噪音低哑

“你呢,怎么过来了还不打伞”我伸出手拨了拨他额前的头发

“今天下雨,体育课不上了,我来和你说一声,一会不用去看我”

“你是不是觉得我傻?”我睁大眼睛不可至信地看向他

他缓慢地弯下腰与我平视,良久开口

“想你了,想来再看看你”

他目光热烈,在雨天似乎可以将我烘干,嘴角的笑漫不经心,勾着我的心

“行,知道了”



刚下过雨的天气格外地好,即使没有太阳,但天完湛蓝,微凉的风吹拂发丝,让人心情愉悦,地上的水还未干,水坑一个连着一个

“哒哒哒...”

“快点,都怪英语老师拖课,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他打球,”我忍不住加快脚步,有点着急.

“来得及的.”朋友跑得呼吸急促,出声安抚我

我拉着她在教学楼间狂奔,雨水溅起,风吹起额前的发丝

“看到了!”离篮球场还有一段距离我就看到一件熟悉的黑色帽衫,我飞奔到场边,隔着人海,踮起脚尖盯着那抹身影

“哐”篮球三分进筐,那人终于回头

我仰起脸刚准备笑却愣住了

“怎么了”朋友稍后赶到,气息不均,看到我眼神低落下意识问出口

“他没来,那个不是他”我语气平淡,轻轻靠着朋友的肩膀,“烦死了,都怪她拖课,当然,也有可能他没来”

我忍不住不停地发牢骚,我偏头见朋友良久不说话,撞了撞她的肩膀,“你怎么不说话呀”

我突然感到身后有人在笑,刚准备回头,一股极为熟悉地气息从耳畔传来

“小朋友,你是在找我吗?”

我呆愣在原地,心跳极速加快,脸色爆红,周遭顿时安静下来,只剩他的呼吸声在耳畔不断放大、放大…

“你失约了”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